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活動紀錄
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活動紀錄
本會本年度受亞洲英富曼會展有限公司邀展「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於112111日(三)-113日(五),假南港展覽館14樓進行展出,本次展覽協會受主辦單位邀展設立「農業設施館」。
本次農業設施館共有9家廠商展出,展示內容包括塑膠農用膜、溫室設備、肥料、農業機械設備、無人機等,還有2家溫室業者。此展是少數國際性展覽,希望藉著本次展覽,讓世界各地買家接觸最新、最好的農業設施設備、設施技術及農業資材。
112111日(三)為「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臺灣養殖漁業展」、「臺灣畜牧產業展」、「冷鏈暨農漁畜產品加工展」四展聯合開幕,本會由理事長艾群及秘書長連振昌受邀一同參加開幕剪綵儀式,其中英富曼公司副總裁Chris Eve致詞也提到歡迎各國民眾前來參觀。
除了廠商展出,主辦單位也舉辦多場專業論壇,也邀請本會會員鍠麟機械有限公司洪福良總經理演講環控應用以及鋐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蘇俊瑋博士演講關於溫室農用膜的發展。
台灣農業設施協會於展出期間亦攤位發放第16屆雲林農機展目錄,幫助前來參觀的買家可以更了解本會廠商。除了一般民眾與相關業者貿易商前來參觀外,也有韓國.日本.越南.泰國等國家的買家前來參觀,透過協會業者的交流,讓國際買家更加深入瞭解。

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活動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