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溫室技術交流研討會第二場-主題報告內容
2020.12.28

2020年新溫室技術交流研討會 第二場 活動紀錄

本協會 109 12 18 日(五)上午 9 30 分於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工程館 4 樓視聽教室,舉辦 2020 年新溫室技術交流研討會(第二場),研討會的主題是「農業設施新產品及新技術交流」,總計參加研討會的業者及先進近 100 餘人,其中現場報名有 10 位,視聽教室座位幾乎坐滿。 研討會一開始由台灣農業設施協會黃裕益理事長開場白,之後邀請嘉義大學艾群校長及農糧署蔬菜花卉科傅立忠科長分別致詞,艾群校長特別提到,國內越來越多業者漸漸將國內商品及技術帶到國外,這部份對於溫室業者或設備業者都代表著技術是獲得認可的。農糧署蔬菜花卉科傅立忠科長也特別提到,許多農民及業者都很關心是否明年還有設施設備補助,農糧署已於向農委會提出申請,預計明年三月後將會獲得補助,上午從 10 時至下午 15 時,邀請國內廠商進行報告,內容包括各家廠商的最新溫室設施、設備、溫室用膜以及搭建資材探討交流。下午 15 20 分為問題提問與說明,由農糧署作物生產組陳立儀組長及台灣農業設施協會黃裕益理事長主持,在場溫室先進踴躍提問,陳立儀組長、傅立忠科長及黃理事長均對提問題目作詳盡的說明答覆,陳組長特別提到,藉由本次研討會有許多廠商帶來新產品新技術,讓相關的業者及農民能有更深入的鏈結,對於本次研討會給予高度的肯定。
2020年新溫室技術交流研討會第二場-主題報告內容電子檔

皆展有限公司-溫室披覆體F-CLEAN產品介紹及應用.pdf
2020.12.18新溫室技術交流研討會-吉成溫室.pdf
溫網室設施綠色節能技術探討-沈德民.pdf
20201210-鋐嘉生技-V1.pdf
廣泰企業及農業簡介-20201210(中).pdf
鴻緯農業科技-國產智能水養液供應系統模組化開發.pdf
夏季溫網室環境降溫改善技術-羽和.pdf
設施協會-宇安科技簡報.pdf
20201210 善農科技.pdf
(鍠麟)GREENBELT智能環控系統之農業應用.pdf
溫室超低容量噴藥及應用-清華環保.pdf